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岑巩县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县检察院保障政府投资安全工作
时间:2018-01-29  作者:李家彬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岑巩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审议了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家彬作的保障政府投资安全工作情况报告,对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准确把握好发展经济与打击犯罪的辩证关系,为保障政府投资安全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维护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对检察建议要听得进、落得快、改得好,确保政府投资项目少出或不出问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案件信息公开
权威发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检察长接访预约平台 检察长信箱
法规查询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文苑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版权所有:岑巩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