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岑巩县委副书记罗祖新到县检察院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8-01-16  作者:李家彬、张娅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5日下午,岑巩县委副书记罗祖新一行五人到县检察院检查督导党建工作。罗祖新一行先后查看了该院办公大楼、警示教育基地、荣誉史室,翻阅了党建及驻村帮扶方面的材料,并与县检察院班子成员、支部委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罗祖新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家彬汇报了该院党组2017年党建工作及主要检察业务工作情况。罗祖新指出,县检察院党组对党建工作认识有高度、措施有力度、工作有效果,充分履行了检察职能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家彬检察长汇报工作情况

 

  罗祖新副书记强调,县检察院开设的“周一讲堂”很有特色,要在丰富工作载体和形式的基础上,加强宣传方式,认真总结提升,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并对该院下步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周一讲堂”为载体,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检察工作,党组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党组班子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三是以党建扶贫为抓手助推脱贫攻坚,认真落实县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强化支部联建,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提升自身发展动力,推进脱贫攻坚进程。

座谈会现场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案件信息公开
权威发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检察长接访预约平台 检察长信箱
法规查询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文苑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版权所有:岑巩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