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岑巩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5-16  作者:庄清波、杨定乾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2018年4月以来,岑巩县人民检察院以“花季护航——法治精神进校园”巡讲活动为契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及国家安全知识也带进了校园。 

  

  该次活动通过集中宣讲、近距离沟通提问及组织观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一步增强青少年们的自我保护以及防黑防恶意识,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来,有效预防青少年受到引诱误入黑恶势力歧途。 

  

  据悉,该院已在全县16所中小学开展了巡讲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册,受教育师生15000余人,真正做到了“扫黑除恶”从青少年抓起,为实现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又增添了新的生力军,同时为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增加了重要力量。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案件信息公开
权威发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检察长接访预约平台 检察长信箱
法规查询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文苑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版权所有:岑巩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