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岑检动态>>媒体播报
为枪痴迷 疯狂制造、买卖惹来大麻烦
时间:2017-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好船者溺,好骑者堕。不良嗜好如果不加约束,定会毁了自己。被告人李某就因此身陷囵圄。近日,岑巩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某某等人涉嫌非法制造、买卖枪支一案,公开开庭审理,一审判决李某某有期徒刑八年。

  被告人李某某系贵州省镇远县人,因从小就对枪械感兴趣,喜欢研究枪械。2012年以来,便购买虎钳、电钻、电刨、手砂轮等工具和无缝钢管、弹簧等材料在自己家中进行非法制造枪支,并出售给邻近村民,共非法制造买卖火药枪、自制步枪共计30余支。这些枪支经黔东南州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系以火药为动力的火药枪和自制步枪,属非军用枪支。李某某无视国法,违法枪支管理规定,疯狂制造买卖枪支30余支。案发后,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有重大立功表现,最终法院作出了判决。

  古语有云:“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有自己的爱好,无可厚非,然而应在法律范围之内,别“栽”在自己的爱好上。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案件信息公开
权威发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检察长接访预约平台 检察长信箱
法规查询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文苑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版权所有:岑巩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