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岑检动态>>工作动态
岑巩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2-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推动检察机关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岑巩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召开会议现场图片


4月11日,岑巩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会议,并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测试,增强了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除此之外,岑巩县人民检察院还组织干警深入帮扶村、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入户宣传工作,与各成员单位到县政府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


联合成员单位开展宣传活动



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下一步,岑巩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供稿人:周梦玲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案件信息公开
权威发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检察长接访预约平台 检察长信箱
法规查询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文苑
书画长廊
摄影欣赏
工作札记

版权所有:岑巩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